扶風天和寺

乔西二三事 (大学校园情侣paro,西撒眼镜私设,ooc是我,美好属于乔西)

“你收到一条微信”“你收到一条微信”“你收到一条微信”

手机虽然已经调成静音了,但偶尔打开就会发现上面全是消息提醒。

西撒摘下眼镜,拧了拧眉。

但嘴角还是不住荡漾开去了。

他看似有点不耐烦地刷着手机:这人到底要缠到什么时候?

事实上每条信息都很认真地在读。

只是偶尔在某节替室友上的公选课上注意到了他看上去有点土鳖的ppt模版,粉红粉红的满屏玫瑰花,还有点lowlow的声效。字体那都是五颜六色,每一帧的画面都在用力诠释着乔瑟夫先生脑海里对于恋爱的甜美印象和憧憬。

西撒想,真够差的啊这人的品味,但还算用心吧。毕竟所有上去pre的人都是精心准备过的,简洁硬朗得很,不过一看就知道是从专门的网站里下载然后修改的。

倒反而没有乔瑟夫的让人动容。

哦,这人,叫乔瑟夫·乔斯达吗?

身材很好,嗯,声音也好听。

也挺帅的吧。

但是穿衣服品味真的太糟糕了.......

怪就怪在乔瑟夫在和观众互动的时候非得让西撒回答他的问题:“请问这位同学,你觉得缠人的女性会不会给你一种很麻烦的感觉?”

西撒顿时语塞。他觉得很奇怪,自己并不是那么一个木讷的人,平日里也算是校园里相当明亮的一道风景线。这个问题其实算正常,毕竟他室友上的课就叫做“爱情三十六计:教你如何成为恋爱达人”。

名称就非常有吸引力,但无奈室友要去外地参加简江历险记的同人only展,还cos一个叫什么卖鱼强的角色,所以被迫要让西撒来替他上课。

当然,也是因为这个课很贵,值3个学分,似乎是出于大学里的某些领导极力希望学生可以在大学里脱单的迷惑主张吧。

但他有种感觉,乔瑟夫在一本正经地探寻着他外表以外的,更私人的东西。

甚至莫名有点性骚扰的意味了。

西撒一时间看着乔瑟夫的脸,走了神。

乔瑟夫盯着西撒晃晃手:“同学同学,不要受到我帅气外貌的影响,请你专注问题哦~”

西撒扶了扶眼镜:“这个必须看人吧。如果真的爱的人,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啊哈,是的,我也觉得这个答案很好。”乔瑟夫挑了挑眉,“谢谢这位同学的合作,下课之后请你找我一下,会有个小礼物送给你,当作你配合我展示的奖励。”

演讲厅里很多女生都开始大喊:“jojo!我也要!你刚刚都没看到我呢!!”“jojo你再来一个观众问答嘛!给我们个机会啦~”

乔瑟夫微笑着进行着下一个环节:结语。

“….希望我们都能够得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爱情。”

说完这句话,他一直在笑,看上去有点憨帅憨帅的,并仿佛瞥了西撒一眼,但西撒本人一直在看室友的朋友圈以致于完全没看到乔瑟夫的小表情。

乔瑟夫顿时有点儿不爽,一下子蔫了。他嘴巴撇了撇,从讲台上走回自己的座位。

下课的时候,西撒直奔下节课,结果被乔瑟夫壁咚式拦截:“西~撒~同~学~你是不是忘记了拿礼物呀?”

西撒:“不用了。把礼物给女孩子吧,她们都挺想要的。”

乔瑟夫:“可以,那作为给她们的条件,我可以要你的微信号么?”

西撒:“......”

乔瑟夫:“我不会在你平时忙的时候打扰你的啦~想多认识个朋友而已。毕竟我刚从N大转过来呢,还没认识新的朋友。”

西撒:“那么多女生都认识你?”

乔瑟夫嘴角一扯,笑容特灿烂地说:“但问题是我不认识她们嘛”

西撒沉默地拿出微信,乔瑟夫抢着打开了自己的二维码:“扫我!扫我!”

西撒:“.......”

于是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乔瑟夫本人也没说错,确实在他忙的时候没有打扰他,问题是一到下课就一次性发了几十条信息过来,问什么的都有。

西撒翻信息已经翻到手指微微酸痛了,但毕竟他还是个很有礼貌的人,一开始有问必答,但在乔瑟夫极力邀请西撒吃晚饭的时候,西撒突然开始意识到了什么。

真的没问题么,迅速构建这种关系。

傍晚的学校余风徐徐,西撒一推开门,就看到乔瑟夫在餐厅等着了。

西撒扶着额,一坐下就对乔瑟夫说:“你这家伙该不会是弯的吧。”

乔瑟夫有点惊讶,但眼里闪过一丝狡黠:“我也想问你。”

西撒和乔瑟夫腿都长,迎面坐着。乔瑟夫还往前挪,把脚蜷过来夹着西撒。

西撒看着他带着柔情的眼睛,一瞬间心跳漏拍。

其实我注意你很久了。

你喜欢看意大利的文艺电影,你喜欢认真做事的人,你喜欢穿着时尚的好看的男生…..

如果你问我啥时候注意到你的话,大概是因为你那天在系里的迎新聚会被迫表演唱歌的时候,脸微微发红但依然唱得很稳的那一瞬间,灯光在你眼里闪耀,像星星一样,可能就喜欢上你了。

接着偷偷查你课表,尽量去你经常去的食堂去碰你,希望可以看到你更多,更多一点.

仅仅看到你笑了,我就很开心。

所以想问你,可以和我一起么?

乔瑟夫脸上没太多的情绪,语气平静地这样说,期间手不停地动自己敲起的长长的刘海尾。

西撒脸很红。

他犹豫了很久,说:“…….你这算是和我表白了?”

乔瑟夫用手撑着下巴,晃着脑袋有点无所谓:”对呀。”

这人为什么连表白都可以这么轻挑!

但西撒还是点了点头。

乔瑟夫猛地站起来,一脸不可置信:“你你你??????是真的么!!!!!”

西撒有点无奈,说对,就是你想的那样,可以,反正我单身。可以试试。

乔瑟夫此刻心情仿佛一个窜天猴上天。


黑发的男生明明早就吃完了,却还笑着看着那个在默默吃饭,拥有阳光般灿烂的金发男生。


食堂的阿姨们疑惑地看着那桌的两个男生,毕竟她们还剩这一桌没收拾了,但看着他俩就不想赶人。


仿佛一下子连岁月都静好。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